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9篇

个人描述

祖籍:河北省井陉,出生於保定市,持机动车A1驾照(1978年);涉足IT界多年,1996年获得《计算机能力一级证书。(汽车杂志》积极作者;老照片被CCTV《瞬间世界》播出;曾去CCTV《城市平台》、《小崔说事》、河北TV《老师您好》节目做嘉宾。当面领教过:赵赫、崔永元、沙桐、常笑的现场主持。2006年参加《我的长征》志愿者活动,驾驶汽车与摄制组在井岗山、于都。瑞金工作半月。

饭店与厕所

分类:关爱社会 | 标签: 城市建设  
2007-04-11 22:36 阅读(?)评论(0)
饭店与厕所本是风马不相及的事,但是今天我因此有了感慨!
今天晚间在土山街一小饭店内小聚,酒到酣热时分内急,向店主询问方便之地:被告知出门向左,但转几个圈也不会寻到方便之处。再问道边的人们:被指向自己就餐的饭店十多米的地方,真是:“内紧寻它千百度,碰到全不费工夫”!发泄完毕感触颇深:一般在小饭店内寻方便时都会被指向很远,在城市生活多年,上街用餐上备有卫生间的大饭店远没有这样的平民小酒馆多。愿城市规划、城市建设及城管单位能想我们平民所想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03 21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